星自YJ

最近主全职/农药,吃all王,双鬼,双花,白鹊什么的,基本上杂食,欢迎各位姑娘们关注啊。(*ˉ︶ˉ*)

【肖王】【联文】我的男神和我的男神在一起了 1

√#又名妆娘和coser的故事/演员和金主的故事##论坛体+聊天体##俗梗##ooc慎#
王:微草财团总裁,业余爱好是cos,圈名王不留行,专属妆娘生灵灭。有两个孩子高英杰和小别。
肖:混娱乐圈的高冷(伪)影帝,圈名生灵灭,王不留行的专属妆娘。和经纪人小戴关系密切。

【肖王肖/偏肖王】我的男神和我的男神在一起了
#又名妆娘和coser间的故事##半论坛体##俗梗##ooc慎#
王:微草财团总裁,业余爱好是cos,圈名王不留行,专属妆娘小事情。有两个孩子高英杰和小别。
肖:混娱乐圈的高冷(伪)影帝,圈名小事情,王不留行的专属妆娘。和经纪人小戴关系密切。

应小伙伴要求加上的设定【此设定出此联文姑娘】
副cp:叶蓝
直的喻黄

一开始小事情和杰希并不认识。
然后经过红娘【不】小戴的牵线下。
两人在圈内认识了。
【我们要发小甜饼。】
渐渐的就有感情了。
然后就变成专属的妆娘和coser
关系好了之后杰希发现小事情是个娱乐圈的小新人。人气不高。
但是杰希dalao靠自己霸道总裁【不】的地位。
帮小事情争取到了很多剧的角色。
两个人已经同居了。
小事情也是有实力的人。
没有辜负杰希的期望。
慢慢的从小新人变成了娱乐圈了dalao。
这个时候狗仔就有很多。
拍到小事情和杰希卿卿我我。【应该是谈恋爱的场景。】
虽然想公布,但是迫于微草的势力,不敢发布。
狗仔是一些姑娘:烟雨势力闪亮登场( ̄∇ ̄)
然后杰希的小事情看似小心的谈恋爱。
但是圈内圈外的明眼人都知道有点什么。

肖时钦:
大学在读 志向演员
小事情圈名生灵灭,艺名+真名肖时钦,昵称小事情。
戴妍琦:
小戴应该是微草财团底下一个娱乐公司的金牌经纪人。然后平时办公桌在总裁办公室门口。平时杰希都不去分公司巡视。那几天去得很频繁
账号: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戴戴戴戴 鸾辂音尘
王杰希:

其他设定:
肖时钦 戴妍琦:青梅竹马
肖时钦:小戴
戴妍琦:肖时钦、男神

QQ中
戴妍琦:肖时钦!
戴妍琦:肖时钦你是会帮别人化妆的吗?
肖时钦:啊怎么了小戴?
戴妍琦:我认识一个特别厉害的dalao,他说他要出cos,缺个妆娘。
戴妍琦:然后他就问我有没有空能不能去,我说我认识你,所以你很有可能认识一个dalao啊肖时钦!
肖时钦:……你这么说我是一定要去了对吗……
戴妍琦:去嘛去嘛~多见见世面【buni

肖时钦揉了揉眉心,长长吁了一口气。
戴妍琦是他的青梅竹马,自小认识。不过当肖时钦还在努力学习的时候,戴妍琦早在网上发起了各种各样的文章,有了一小批粉丝,近年来她的文笔流畅自然,自是又积累了一大批粉丝。肖时钦知道这个年纪的女生都混什么圈,所以也就放任她去玩了。
戴妍琦倒是混得风生水起,甚至勾搭到了coser圈内一个ID叫“王不留行”的大大,戴妍琦与他混得慢慢熟了起来,没有很深心机的她也给对方积累起了一定的好感。
肖时钦也并不是不想去见见那个能和小戴聊得很熟的人,但是对于“网友”他还是很警惕的。
肖时钦亦不会知道未来他们的交集如此之深,亦不会知道这会改变他的一生。

肖时钦拿着一大包化妆品紧赶慢赶才准时到了后台,提着化妆包来到化妆间。只看见一人坐着的侧脸,那人戴着淡绿色的口罩,虽说现在路人们都戴黑白色的,但是肖时钦不得不承认,那种绿,与他的气质很配。
那人转头看他,一声“你好”被闷在了口罩后,听起来不甚真切。那人取下口罩后,肖时钦习惯性地打量起了对方。五官很漂亮,是化妆师们喜欢的五官,左眼比右眼大了一圈,看起来倒不违和,反给整张脸增添不少生动感。
那人倒是任着肖时钦打量,看他转回了目光,自己便起身伸出手与肖时钦握手并聊了几句最后坐回椅子上示意对方开始化妆。
王杰希的整个动作熟练至极,带着说不出的吸引力。被震慑住了?他苦笑低头,不过是同人圈的一个大大而已吗?怎么会和他相关,再说了,要是好也是小戴和他聊得开啊。抹了抹手里的粉底液,随着它的晕开而收起了笑。

1【纪念】纪念第一次面基王不留行大大
1L 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戴戴戴戴
如题,仿佛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L 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戴戴戴戴
二楼还是我的,突然飙起手速(。・ω・。)

3L
楼主是隔壁图文区的太太?!第一次离太太那么近!炸裂!_(´ཀ`」 ∠)_

4L
太太啥时才候更新啊,感觉太太写文写得好真实好不做作啊。

5L
没人注意到王不留行大大吗!coser圈大大啊!

6L
所以这是什么dalao之间的神秘交易#(滑稽)

7L
太太呢太太呢

8L 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戴戴戴戴
刚刚换衣服去了,今天一起去的还有青梅竹马(●°u°●) 」

9L
青梅竹马……太太你暴露了什么( ̄Д ̄)ノ

10L
ls一看就是萌新,太太的青梅竹马出现在文里不是一次了好吗!而且几乎每次都是受啊!

11L
太太对青梅竹马是不是有什么怨念啊hhhhhh每次都是受。

12L
9楼我告诉你,青梅竹马每次都以不一样的外表同样的性格出现在文里……久了久了就出名了,久了久了就……

13L
ls+1怕不是青梅竹马上辈子欠了太太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嗝

14L
没有人扒过青梅竹马是谁吗,明明看上去那么容易扒。

15L 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戴戴戴戴
回复 14L:你们敢扒我就退坑淡圈砸鼠标( ・᷄ὢ・᷅ )

16L
太太现在在和青梅竹马往哪里赶啊(◐‿◑)

17L 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戴戴戴戴
回复 16L:王不留行大大那里!在H市郊区那里的一个漫展(。・ω・。)

18L
H市戴厨感到受到了治愈ヽ(;▽;)ノ我就在那里啊开心!话说王不留行大大还没到啊,不然这时候已经里三层外三层了

19L
王不留行大大啊啊啊啊啊!世界没有我!大大cos女孩子可像了啊!!一点也看不出是伪娘啊!除了有点高其他都很厉害啊!

20L
最厉害的还是他挑高挑的女孩子出……所以经常会怀疑性别x

21L
我我我就是18L的那个!我现在站在大大面前那里啊ヽ(;▽;)ノ开心炸了啊!戴戴戴戴太太你看看我啊qwq

22L
羡慕楼上这种能看到两位大佬们的人

23L
+1

24L
+2

25L
+3

26L
+100086【好了终结】

27L 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戴戴戴戴
啊18楼你是那个戴黑口罩和眼镜的那位吗?气质和论坛上差好多啊hhhhhhh我看到你了哦hhhhhhh
[图片][图片]

28L
回复 27L:太太!我爱你qwqqqqqq开心炸裂

29L
所以有人在意太太青梅竹马小哥哥嘛

30L
回复 29L:不是说查了太太就退坑嘛?

31L
我们可以正当调查嘛……@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戴戴戴戴 太太太太可以介绍一下您闺蜜嘛( ̄∇ ̄)

32L
太太不会回应的啦ls

33L
说不定呢ls╮( ̄▽ ̄"")╭毕竟我认为戴戴戴戴大大脑回路清奇

34L 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戴戴戴戴
青梅竹马在现场的都看见了吧?就是我身边这位啊?戴了个帽子还有口罩嘛,他这人还是第一次见网友参加这种漫展活动嘛╮( ̄▽ ̄"")╭

36L 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戴戴戴戴
青梅竹马嘛这次来就是为了帮王不留行大大化妆的啦(´・ω・`)诶听说是因为王不留行大大没有妆娘了(´・ω・`)正好找我我就推荐青梅竹马(˶‾᷄ ⁻̫ ‾᷅˵)

37L
(⁎⁍̴̛ᴗ⁍̴̛⁎)诶青梅竹马化妆技术那么好?男孩子?厉害了

38L
35L是我( ̄Д ̄)ノ刚刚发现不相信插楼了所以删了

39L
青梅竹马也是厉害啊……大大、太太的好友都是巨佬(´・Д・)」

40L
www戴戴戴戴太太与青梅竹马和王不留行大大走远了啊_(´ཀ`」 ∠)_

41L
关上前40的大门!顺便把自己锁在门外!

42L
hhhhhhhLS你真是可爱hhhhhh

43L
哇你看青梅竹马和戴戴戴戴太太出来了!

44L
青梅竹马是怎么勾搭上这些大佬的啊啊啊!我也想要这样的运气啦qwq

45L 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戴戴戴戴
啊大家都说青梅竹马突然觉得真是……字太多看起来也麻烦啊,青梅竹马就是这位啦@我真的不叫小事情啦

46L
这是变相希望我们叫小事情?滑稽

47L
小事情dalao可厉害了,一个给王不留行化过妆的人,这么说他的化妆技术是不是特别好

48L
看图!更撩了啊啊啊啊!小事情简直是泯灭在人群中的化妆dalao!恕我直言画得比原来王杰希大大的化妆师好看好多啊!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49L
满足你们不能去的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50L 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戴戴戴戴
差不多就这样了(。・ω・。)我也不会在这里回什么啦!让它慢慢沉下去吧(´・Д・)」各位再见

第2页
联文小伙伴: @受受—想当舞见

好兴奋,我们的小队长18岁了!我最爱的王杰希生日快乐啊!【来自一个时差党的迷妹】

【喻王/叶黄/日记体】我可能有一群假同学〒_〒

【喻王/叶黄/日记体】我可能有群假同学〒_〒(1)
#主喻王、叶黄,副双花,双鬼,周江周,韩张,乔高,卢刘,昊翔昊#
#黄少天视角+王杰希视角#
#校园paro(初三设定,16岁的大家)#
#中短篇#
#OOC慎#
前提:一个年级有三个班级。
九1班:黄少天,张佳乐,戴妍琦,唐柔,陈果,韩文清,吴羽策;九2班:喻文州,王杰希,孙翔,楚云秀,江波涛,孙哲平,苏沐秋;九3班:叶修,周泽楷,肖时钦,苏沐橙,张新杰,李轩,唐昊,方锐。
七1班:包荣兴,罗辑;七2班:高英杰,刘小别;七3班:乔一帆,卢翰文。

(1)
王杰希的日记本:
20xx年x月x日 天气晴
今天是升初三的第一天,本来以为上了初三,班里的小sb们会认真学习,没想到啊...是本王高估他们了。=_=

20xx年x月x日 天气晴
我决定了,要和他们同流合污。做人嘛,开心就好了。【瘫】

20xx年x月x日 天气阴
我们班的人自发组织了一个小组,专门打击每节下课来我们班瞎闹腾的黄少天和张佳乐,有个好听的名字“黑恶势力”。“来一次收一次保护费,一次10元,1分钟10元,过五分钟翻倍。”二翔是这样说的。
虽然每次黄少天和张佳乐总会被窗外的叶修和角落的孙哲平给带出班级。啧,现充。

黄少天的日记本:
20xx年x月x日  天气 万里无云

        一不小心就已经到了初三开学的时候了。说实话,我暑假作业都没怎么做,幸好我手速够快(ง •_•)ง,一个多礼拜就写完了。反正,老师又不会仔细看,填满就行,不过身为一个深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人,怎么能乱做呢?所以我好多都是抄老叶的XD

20xx年x月x日  天气 和昨天差不多,晴朗嗯

昨天报道,结果发现队长和老叶都不是和我一个班的。讲真上课时没人和我传小纸条陪我唠嗑真不适应,看来只能去祸害一下后面的乐乐了。

20xx年x月x日  天气阴

        恕我直言,隔壁班的老王真心可恶,神他妈我去找队长唠嗑还管我收保护费!!!本来听到这个消息我准备去找他和其他人理论去的,不过老叶来找我了,我就先不去舌战群儒了。我走的时候似乎还听到老王说我“现充”?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我队长关系,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2017.02.10喻文州生贺
【cp向/喻王】【校园paro】
跟风写生贺,既然是喻总生日,我就发糖吧。paro设定,清水向,全程糖,无刀片。少女霸总喻×吐槽役老司机王,ooc慎。【如果有ooc都是喻队的锅。】

R中有不少风云人物,喻文州和王杰希是其中之一,两人的颜值、性格都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男神,更别说你家男神和我家男神是同桌这种事了。
两人的迷妹见面就互相撕逼,“你眼有什么好的,大小眼,又严肃,怎么有我喻苏!”“你喻才是,又手残,又心脏,一点都没有我眼看起来可靠!”“你不懂,这是萌点!”“我眼他也是啊!”......
虽然嘴上都这样说,可该舔的颜还是老老实实地跪舔,看着自家男神的帅气,觉得对家男神都顺眼了起来呢。
喻文州和王杰希的私交其实也不错,至少没有像两人的迷妹一样,互相遇见都得争上几句。说不错也其实只是偶然见面问个好,互相讨论一下问题,聊聊各自的日常,话题突然说完了也是会有迷之的尴尬。
可就这样普通朋友普通同桌的关系,在腐妹子们的眼中,他们的关系却是一点都不正常。“啊啊啊!喻总对老王笑了!!啊啊好苏,no more me!”“woccc!老王认真的侧脸啊!prprpr喻总肯定光顾着看老王了,题都没看233!”“我滴妈!温柔心脏攻×冷清学霸受,好、好萌啊!【捂脸】”
如果是平时王杰希听见这些话一定是习以为常地忽略过去,毕竟天天都有人说,习惯了。
但是最近王杰希却不得不对她们说的话上心起来,因为他觉得自己的同桌喻文州最近一定是精神不正常了。就不说每次上课总喜欢悄悄地看着他,被自己发现了还一脸娇羞【bu】捂着脸转过头去。
那你害羞的话笑什么啊喂!!这样子笑的像发春一样真的好吗!!你的霸道总裁设定呢喻文州!!被你当鱼食吃了嘛!!今天的吐槽役王杰希同学还是在尽职尽责地面无表情吐槽着。
好吧,看来R中男神王杰希同学还是没能适应他这个这两天突然转性的同桌。毕竟喻文州这个人留给他,甚至留给全班人的印象都是温柔的霸道总裁设定。这样子不合人物设定的表情出现在他身上简直是ooc啊,难不成喻文州谈恋爱了?那他看我干嘛,情敌相见?woc不会是喜欢我吧!!看过不少同人文的老司机王杰希如是想到。
而发现了同人文新世界的喻文州却不是这样了。被好友黄少天安利看了论坛、贴吧、LOFTER里喻王的同人文之后,我们的霸总喻文州第一次不淡定起来了。
喻文州突然发现,在这些姑娘们的笔下,原来天天与自己同进同出的王杰希有那么多可爱的地方。震惊之余,他竟然发现自己好像隐隐的对这样可爱的王杰希有了一丝丝心动的感觉。
既然喜欢,那就放手去追啊!––来自黄少天对春心萌动的好友的赠言。
喻文州也释然了,自己活了十几年,第一次为一个人心动,而那人正好是自己的同桌。就算是男人又怎样,我喜欢就好了,喜欢的话就去争取让那人也喜欢上自己不就好了。
喻文州果然不负迷妹们给予的霸总之名,刚刚想开,转头就对王杰希发起了猛烈的攻势。
上课偷看对方,其实早就被王杰希发现。
假装自己有不会的题去提问,其实王杰希已经对同是学霸的喻文州询问一些幼稚的题有了疑惑。
放学假借着顺路的名义一起回家,其实两人完全不同路,甚至家都是在反方向。
这些像是恋爱期少女才会做的事,喻文州倒是一件不落的全都试了一遍。
可喻文州发现,王杰希对他的好感并没有上升,反而好像是发现了什么开始刻意躲着他。
2月9日,晚自习时。
“杰希,放学一起走?”喻文州小心翼翼地问道,生怕王杰希拒绝,但面上却淡定自若,像是顺理成章的一句话。
他想着,只要杰希答应了,他就在回家的路上拉住杰希的手,接着就向他表白,不论杰希答应与否...
“不、不了,你家和我在相反方向不是吗?那你为什么天天和我一起回家?”王杰希终于把憋在口中多天的话说了出来。
“......”喻文州一下子愣在了原地,凉意从他的心口传到了指尖。豁出去吧,现在就说出来,至少...能让杰希明白自己的心意,“那个,杰希,我...”喻文州突然停住了,他想着,自己能不能更加大胆一些,做一些能让人惊异的事。
喻文州站起身来,不顾王杰希略带惊异的表情,伏下身子,把那人圈在自己和墙壁之间,看着王杰希瞬间变红的脸,喻文州飞快地在他的嘴唇上啄了一下,接着连忙拿起书包跑出了教室。
做完这一系列行云流水般的动作,喻文州慌忙跑出了教室。听见身后教室里炸开锅的声音,喻文州开始慌张了起来。他的脑子里闪过了许多万一,万一王杰希以后再也不理我该怎么办,万一王杰希把我当作宿敌该怎么办,万一...
然而喻文州想的都是最坏的可能,教室里的王杰希可不这样想。
不论是谁,被一个又帅自己又对对方有些许好感的人壁咚强吻了,总要意思意思脸红一下。而在全班人起哄的声音下,正想插科打诨掩盖过此事的王杰希突然发现自己的心正在快速的跳着。咚咚、咚咚、咚咚,每一下都像是在宣告一个事实,王杰希喜欢喻文州。
即使王杰希再不想承认,他也不得不说喻文州的确是一个容易让人心动的人。而他自己,好像就已经不知不觉地陷入了一个名为爱情的沼泽中,并且越陷越深。
王杰希摸了摸自己的嘴唇,脑中却闪过的是喻文州亲吻自己时的画面。他咒骂了一声趴在了桌上,把脸捂得严严实实的。心里却在想一件事,喻文州这样子对我,不会是喜欢我吧...那我,该怎么办...
【关键是他的吻技一点都不好啊!!都磕到我牙齿了cao!!】
两人就这样各怀心思,迎来了第二天。
2月10日,王杰希是知道的,是喻文州的生日。以前也都会象征性地向他说一声生日快乐,可前一天刚刚发生了这样的事,纵是王杰希再不想计较,可转头看见喻文州的那一刹那,两人的心都不由自主地加快。
王杰希终于明白,自己怕是得栽在这个手残手里,喻文州也发现,自己可能真的对这个大小眼上了心。
到了早操时间,所有人都摸鱼着做完了早操,正准备回教室继续好好学习。老师们都纷纷转身进了教学楼,喻文州突然离开了队伍,跑上领操台拿起话筒,像是做出了极大的决定,深吸一口气朝着话筒喊了出来“王杰希,我喜欢你!”说完也不顾全校人惊诧的目光,下了台拖着王杰希就跑走了。
据同学所说,后来等到上课才看见他俩出现。显然喻文州是告白成功了,也不知道他是用了什么法子才让王杰希这样性格的人与他交往。但是他们相处之间透露出的甜蜜感却是挡也挡不住,分明是交往的第一天,举手投足间却有了种相处已久的感觉。
没有人知道喻文州带着王杰希去了哪里又说了些什么,只是听说最后王杰希抱住了喻文州,在他的耳边轻轻地说了一句“喻文州,生日快乐,以后的几十年里也请多多关照。”

总算是赶在喻队生日过去前发了出来,第一次写文+第一次发文,有点小紧张hhh。不过还是要祝17岁的小喻队生快!请务必好好守护住蓝雨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