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自YJ

aph养老院十年院龄,绝赞虹本部dd人

【肖王】【联文】我的男神和我的男神在一起了 1

√#又名妆娘和coser的故事/演员和金主的故事##论坛体+聊天体##俗梗##ooc慎#
王:微草财团总裁,业余爱好是cos,圈名王不留行,专属妆娘生灵灭。有两个孩子高英杰和小别。
肖:混娱乐圈的高冷(伪)影帝,圈名生灵灭,王不留行的专属妆娘。和经纪人小戴关系密切。

【肖王肖/偏肖王】我的男神和我的男神在一起了
#又名妆娘和coser间的故事##半论坛体##俗梗##ooc慎#
王:微草财团总裁,业余爱好是cos,圈名王不留行,专属妆娘小事情。有两个孩子高英杰和小别。
肖:混娱乐圈的高冷(伪)影帝,圈名小事情,王不留行的专属妆娘。和经纪人小戴关系密切。

应小伙伴要求加上的设定【此设定出此联文姑娘】
副cp:叶蓝
直的喻黄

一开始小事情和杰希并不认识。
然后经过红娘【不】小戴的牵线下。
两人在圈内认识了。
【我们要发小甜饼。】
渐渐的就有感情了。
然后就变成专属的妆娘和coser
关系好了之后杰希发现小事情是个娱乐圈的小新人。人气不高。
但是杰希dalao靠自己霸道总裁【不】的地位。
帮小事情争取到了很多剧的角色。
两个人已经同居了。
小事情也是有实力的人。
没有辜负杰希的期望。
慢慢的从小新人变成了娱乐圈了dalao。
这个时候狗仔就有很多。
拍到小事情和杰希卿卿我我。【应该是谈恋爱的场景。】
虽然想公布,但是迫于微草的势力,不敢发布。
狗仔是一些姑娘:烟雨势力闪亮登场( ̄∇ ̄)
然后杰希的小事情看似小心的谈恋爱。
但是圈内圈外的明眼人都知道有点什么。

肖时钦:
大学在读 志向演员
小事情圈名生灵灭,艺名+真名肖时钦,昵称小事情。
戴妍琦:
小戴应该是微草财团底下一个娱乐公司的金牌经纪人。然后平时办公桌在总裁办公室门口。平时杰希都不去分公司巡视。那几天去得很频繁
账号: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戴戴戴戴 鸾辂音尘
王杰希:

其他设定:
肖时钦 戴妍琦:青梅竹马
肖时钦:小戴
戴妍琦:肖时钦、男神

QQ中
戴妍琦:肖时钦!
戴妍琦:肖时钦你是会帮别人化妆的吗?
肖时钦:啊怎么了小戴?
戴妍琦:我认识一个特别厉害的dalao,他说他要出cos,缺个妆娘。
戴妍琦:然后他就问我有没有空能不能去,我说我认识你,所以你很有可能认识一个dalao啊肖时钦!
肖时钦:……你这么说我是一定要去了对吗……
戴妍琦:去嘛去嘛~多见见世面【buni

肖时钦揉了揉眉心,长长吁了一口气。
戴妍琦是他的青梅竹马,自小认识。不过当肖时钦还在努力学习的时候,戴妍琦早在网上发起了各种各样的文章,有了一小批粉丝,近年来她的文笔流畅自然,自是又积累了一大批粉丝。肖时钦知道这个年纪的女生都混什么圈,所以也就放任她去玩了。
戴妍琦倒是混得风生水起,甚至勾搭到了coser圈内一个ID叫“王不留行”的大大,戴妍琦与他混得慢慢熟了起来,没有很深心机的她也给对方积累起了一定的好感。
肖时钦也并不是不想去见见那个能和小戴聊得很熟的人,但是对于“网友”他还是很警惕的。
肖时钦亦不会知道未来他们的交集如此之深,亦不会知道这会改变他的一生。

肖时钦拿着一大包化妆品紧赶慢赶才准时到了后台,提着化妆包来到化妆间。只看见一人坐着的侧脸,那人戴着淡绿色的口罩,虽说现在路人们都戴黑白色的,但是肖时钦不得不承认,那种绿,与他的气质很配。
那人转头看他,一声“你好”被闷在了口罩后,听起来不甚真切。那人取下口罩后,肖时钦习惯性地打量起了对方。五官很漂亮,是化妆师们喜欢的五官,左眼比右眼大了一圈,看起来倒不违和,反给整张脸增添不少生动感。
那人倒是任着肖时钦打量,看他转回了目光,自己便起身伸出手与肖时钦握手并聊了几句最后坐回椅子上示意对方开始化妆。
王杰希的整个动作熟练至极,带着说不出的吸引力。被震慑住了?他苦笑低头,不过是同人圈的一个大大而已吗?怎么会和他相关,再说了,要是好也是小戴和他聊得开啊。抹了抹手里的粉底液,随着它的晕开而收起了笑。

1【纪念】纪念第一次面基王不留行大大
1L 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戴戴戴戴
如题,仿佛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L 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戴戴戴戴
二楼还是我的,突然飙起手速(。・ω・。)

3L
楼主是隔壁图文区的太太?!第一次离太太那么近!炸裂!_(´ཀ`」 ∠)_

4L
太太啥时才候更新啊,感觉太太写文写得好真实好不做作啊。

5L
没人注意到王不留行大大吗!coser圈大大啊!

6L
所以这是什么dalao之间的神秘交易#(滑稽)

7L
太太呢太太呢

8L 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戴戴戴戴
刚刚换衣服去了,今天一起去的还有青梅竹马(●°u°●) 」

9L
青梅竹马……太太你暴露了什么( ̄Д ̄)ノ

10L
ls一看就是萌新,太太的青梅竹马出现在文里不是一次了好吗!而且几乎每次都是受啊!

11L
太太对青梅竹马是不是有什么怨念啊hhhhhh每次都是受。

12L
9楼我告诉你,青梅竹马每次都以不一样的外表同样的性格出现在文里……久了久了就出名了,久了久了就……

13L
ls+1怕不是青梅竹马上辈子欠了太太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嗝

14L
没有人扒过青梅竹马是谁吗,明明看上去那么容易扒。

15L 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戴戴戴戴
回复 14L:你们敢扒我就退坑淡圈砸鼠标( ・᷄ὢ・᷅ )

16L
太太现在在和青梅竹马往哪里赶啊(◐‿◑)

17L 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戴戴戴戴
回复 16L:王不留行大大那里!在H市郊区那里的一个漫展(。・ω・。)

18L
H市戴厨感到受到了治愈ヽ(;▽;)ノ我就在那里啊开心!话说王不留行大大还没到啊,不然这时候已经里三层外三层了

19L
王不留行大大啊啊啊啊啊!世界没有我!大大cos女孩子可像了啊!!一点也看不出是伪娘啊!除了有点高其他都很厉害啊!

20L
最厉害的还是他挑高挑的女孩子出……所以经常会怀疑性别x

21L
我我我就是18L的那个!我现在站在大大面前那里啊ヽ(;▽;)ノ开心炸了啊!戴戴戴戴太太你看看我啊qwq

22L
羡慕楼上这种能看到两位大佬们的人

23L
+1

24L
+2

25L
+3

26L
+100086【好了终结】

27L 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戴戴戴戴
啊18楼你是那个戴黑口罩和眼镜的那位吗?气质和论坛上差好多啊hhhhhhh我看到你了哦hhhhhhh
[图片][图片]

28L
回复 27L:太太!我爱你qwqqqqqq开心炸裂

29L
所以有人在意太太青梅竹马小哥哥嘛

30L
回复 29L:不是说查了太太就退坑嘛?

31L
我们可以正当调查嘛……@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戴戴戴戴 太太太太可以介绍一下您闺蜜嘛( ̄∇ ̄)

32L
太太不会回应的啦ls

33L
说不定呢ls╮( ̄▽ ̄"")╭毕竟我认为戴戴戴戴大大脑回路清奇

34L 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戴戴戴戴
青梅竹马在现场的都看见了吧?就是我身边这位啊?戴了个帽子还有口罩嘛,他这人还是第一次见网友参加这种漫展活动嘛╮( ̄▽ ̄"")╭

36L 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戴戴戴戴
青梅竹马嘛这次来就是为了帮王不留行大大化妆的啦(´・ω・`)诶听说是因为王不留行大大没有妆娘了(´・ω・`)正好找我我就推荐青梅竹马(˶‾᷄ ⁻̫ ‾᷅˵)

37L
(⁎⁍̴̛ᴗ⁍̴̛⁎)诶青梅竹马化妆技术那么好?男孩子?厉害了

38L
35L是我( ̄Д ̄)ノ刚刚发现不相信插楼了所以删了

39L
青梅竹马也是厉害啊……大大、太太的好友都是巨佬(´・Д・)」

40L
www戴戴戴戴太太与青梅竹马和王不留行大大走远了啊_(´ཀ`」 ∠)_

41L
关上前40的大门!顺便把自己锁在门外!

42L
hhhhhhhLS你真是可爱hhhhhh

43L
哇你看青梅竹马和戴戴戴戴太太出来了!

44L
青梅竹马是怎么勾搭上这些大佬的啊啊啊!我也想要这样的运气啦qwq

45L 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戴戴戴戴
啊大家都说青梅竹马突然觉得真是……字太多看起来也麻烦啊,青梅竹马就是这位啦@我真的不叫小事情啦

46L
这是变相希望我们叫小事情?滑稽

47L
小事情dalao可厉害了,一个给王不留行化过妆的人,这么说他的化妆技术是不是特别好

48L
看图!更撩了啊啊啊啊!小事情简直是泯灭在人群中的化妆dalao!恕我直言画得比原来王杰希大大的化妆师好看好多啊!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49L
满足你们不能去的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50L 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戴戴戴戴
差不多就这样了(。・ω・。)我也不会在这里回什么啦!让它慢慢沉下去吧(´・Д・)」各位再见

第2页
联文小伙伴: @受受—想当舞见

好兴奋,我们的小队长18岁了!我最爱的王杰希生日快乐啊!【来自一个时差党的迷妹】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