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自YJ

aph养老院十年院龄,绝赞虹本部dd人

2017.02.10喻文州生贺
【cp向/喻王】【校园paro】
跟风写生贺,既然是喻总生日,我就发糖吧。paro设定,清水向,全程糖,无刀片。少女霸总喻×吐槽役老司机王,ooc慎。【如果有ooc都是喻队的锅。】

R中有不少风云人物,喻文州和王杰希是其中之一,两人的颜值、性格都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男神,更别说你家男神和我家男神是同桌这种事了。
两人的迷妹见面就互相撕逼,“你眼有什么好的,大小眼,又严肃,怎么有我喻苏!”“你喻才是,又手残,又心脏,一点都没有我眼看起来可靠!”“你不懂,这是萌点!”“我眼他也是啊!”......
虽然嘴上都这样说,可该舔的颜还是老老实实地跪舔,看着自家男神的帅气,觉得对家男神都顺眼了起来呢。
喻文州和王杰希的私交其实也不错,至少没有像两人的迷妹一样,互相遇见都得争上几句。说不错也其实只是偶然见面问个好,互相讨论一下问题,聊聊各自的日常,话题突然说完了也是会有迷之的尴尬。
可就这样普通朋友普通同桌的关系,在腐妹子们的眼中,他们的关系却是一点都不正常。“啊啊啊!喻总对老王笑了!!啊啊好苏,no more me!”“woccc!老王认真的侧脸啊!prprpr喻总肯定光顾着看老王了,题都没看233!”“我滴妈!温柔心脏攻×冷清学霸受,好、好萌啊!【捂脸】”
如果是平时王杰希听见这些话一定是习以为常地忽略过去,毕竟天天都有人说,习惯了。
但是最近王杰希却不得不对她们说的话上心起来,因为他觉得自己的同桌喻文州最近一定是精神不正常了。就不说每次上课总喜欢悄悄地看着他,被自己发现了还一脸娇羞【bu】捂着脸转过头去。
那你害羞的话笑什么啊喂!!这样子笑的像发春一样真的好吗!!你的霸道总裁设定呢喻文州!!被你当鱼食吃了嘛!!今天的吐槽役王杰希同学还是在尽职尽责地面无表情吐槽着。
好吧,看来R中男神王杰希同学还是没能适应他这个这两天突然转性的同桌。毕竟喻文州这个人留给他,甚至留给全班人的印象都是温柔的霸道总裁设定。这样子不合人物设定的表情出现在他身上简直是ooc啊,难不成喻文州谈恋爱了?那他看我干嘛,情敌相见?woc不会是喜欢我吧!!看过不少同人文的老司机王杰希如是想到。
而发现了同人文新世界的喻文州却不是这样了。被好友黄少天安利看了论坛、贴吧、LOFTER里喻王的同人文之后,我们的霸总喻文州第一次不淡定起来了。
喻文州突然发现,在这些姑娘们的笔下,原来天天与自己同进同出的王杰希有那么多可爱的地方。震惊之余,他竟然发现自己好像隐隐的对这样可爱的王杰希有了一丝丝心动的感觉。
既然喜欢,那就放手去追啊!––来自黄少天对春心萌动的好友的赠言。
喻文州也释然了,自己活了十几年,第一次为一个人心动,而那人正好是自己的同桌。就算是男人又怎样,我喜欢就好了,喜欢的话就去争取让那人也喜欢上自己不就好了。
喻文州果然不负迷妹们给予的霸总之名,刚刚想开,转头就对王杰希发起了猛烈的攻势。
上课偷看对方,其实早就被王杰希发现。
假装自己有不会的题去提问,其实王杰希已经对同是学霸的喻文州询问一些幼稚的题有了疑惑。
放学假借着顺路的名义一起回家,其实两人完全不同路,甚至家都是在反方向。
这些像是恋爱期少女才会做的事,喻文州倒是一件不落的全都试了一遍。
可喻文州发现,王杰希对他的好感并没有上升,反而好像是发现了什么开始刻意躲着他。
2月9日,晚自习时。
“杰希,放学一起走?”喻文州小心翼翼地问道,生怕王杰希拒绝,但面上却淡定自若,像是顺理成章的一句话。
他想着,只要杰希答应了,他就在回家的路上拉住杰希的手,接着就向他表白,不论杰希答应与否...
“不、不了,你家和我在相反方向不是吗?那你为什么天天和我一起回家?”王杰希终于把憋在口中多天的话说了出来。
“......”喻文州一下子愣在了原地,凉意从他的心口传到了指尖。豁出去吧,现在就说出来,至少...能让杰希明白自己的心意,“那个,杰希,我...”喻文州突然停住了,他想着,自己能不能更加大胆一些,做一些能让人惊异的事。
喻文州站起身来,不顾王杰希略带惊异的表情,伏下身子,把那人圈在自己和墙壁之间,看着王杰希瞬间变红的脸,喻文州飞快地在他的嘴唇上啄了一下,接着连忙拿起书包跑出了教室。
做完这一系列行云流水般的动作,喻文州慌忙跑出了教室。听见身后教室里炸开锅的声音,喻文州开始慌张了起来。他的脑子里闪过了许多万一,万一王杰希以后再也不理我该怎么办,万一王杰希把我当作宿敌该怎么办,万一...
然而喻文州想的都是最坏的可能,教室里的王杰希可不这样想。
不论是谁,被一个又帅自己又对对方有些许好感的人壁咚强吻了,总要意思意思脸红一下。而在全班人起哄的声音下,正想插科打诨掩盖过此事的王杰希突然发现自己的心正在快速的跳着。咚咚、咚咚、咚咚,每一下都像是在宣告一个事实,王杰希喜欢喻文州。
即使王杰希再不想承认,他也不得不说喻文州的确是一个容易让人心动的人。而他自己,好像就已经不知不觉地陷入了一个名为爱情的沼泽中,并且越陷越深。
王杰希摸了摸自己的嘴唇,脑中却闪过的是喻文州亲吻自己时的画面。他咒骂了一声趴在了桌上,把脸捂得严严实实的。心里却在想一件事,喻文州这样子对我,不会是喜欢我吧...那我,该怎么办...
【关键是他的吻技一点都不好啊!!都磕到我牙齿了cao!!】
两人就这样各怀心思,迎来了第二天。
2月10日,王杰希是知道的,是喻文州的生日。以前也都会象征性地向他说一声生日快乐,可前一天刚刚发生了这样的事,纵是王杰希再不想计较,可转头看见喻文州的那一刹那,两人的心都不由自主地加快。
王杰希终于明白,自己怕是得栽在这个手残手里,喻文州也发现,自己可能真的对这个大小眼上了心。
到了早操时间,所有人都摸鱼着做完了早操,正准备回教室继续好好学习。老师们都纷纷转身进了教学楼,喻文州突然离开了队伍,跑上领操台拿起话筒,像是做出了极大的决定,深吸一口气朝着话筒喊了出来“王杰希,我喜欢你!”说完也不顾全校人惊诧的目光,下了台拖着王杰希就跑走了。
据同学所说,后来等到上课才看见他俩出现。显然喻文州是告白成功了,也不知道他是用了什么法子才让王杰希这样性格的人与他交往。但是他们相处之间透露出的甜蜜感却是挡也挡不住,分明是交往的第一天,举手投足间却有了种相处已久的感觉。
没有人知道喻文州带着王杰希去了哪里又说了些什么,只是听说最后王杰希抱住了喻文州,在他的耳边轻轻地说了一句“喻文州,生日快乐,以后的几十年里也请多多关照。”

总算是赶在喻队生日过去前发了出来,第一次写文+第一次发文,有点小紧张hhh。不过还是要祝17岁的小喻队生快!请务必好好守护住蓝雨的夏天!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