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自YJ

aph养老院十年院龄,绝赞虹本部dd人

【喻王/叶黄/日记体】我可能有一群假同学〒_〒

【喻王/叶黄/日记体】我可能有群假同学〒_〒(1)
#主喻王、叶黄,副双花,双鬼,周江周,韩张,乔高,卢刘,昊翔昊#
#黄少天视角+王杰希视角#
#校园paro(初三设定,16岁的大家)#
#中短篇#
#OOC慎#
前提:一个年级有三个班级。
九1班:黄少天,张佳乐,戴妍琦,唐柔,陈果,韩文清,吴羽策;九2班:喻文州,王杰希,孙翔,楚云秀,江波涛,孙哲平,苏沐秋;九3班:叶修,周泽楷,肖时钦,苏沐橙,张新杰,李轩,唐昊,方锐。
七1班:包荣兴,罗辑;七2班:高英杰,刘小别;七3班:乔一帆,卢翰文。

(1)
王杰希的日记本:
20xx年x月x日 天气晴
今天是升初三的第一天,本来以为上了初三,班里的小sb们会认真学习,没想到啊...是本王高估他们了。=_=

20xx年x月x日 天气晴
我决定了,要和他们同流合污。做人嘛,开心就好了。【瘫】

20xx年x月x日 天气阴
我们班的人自发组织了一个小组,专门打击每节下课来我们班瞎闹腾的黄少天和张佳乐,有个好听的名字“黑恶势力”。“来一次收一次保护费,一次10元,1分钟10元,过五分钟翻倍。”二翔是这样说的。
虽然每次黄少天和张佳乐总会被窗外的叶修和角落的孙哲平给带出班级。啧,现充。

黄少天的日记本:
20xx年x月x日  天气 万里无云

        一不小心就已经到了初三开学的时候了。说实话,我暑假作业都没怎么做,幸好我手速够快(ง •_•)ง,一个多礼拜就写完了。反正,老师又不会仔细看,填满就行,不过身为一个深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人,怎么能乱做呢?所以我好多都是抄老叶的XD

20xx年x月x日  天气 和昨天差不多,晴朗嗯

昨天报道,结果发现队长和老叶都不是和我一个班的。讲真上课时没人和我传小纸条陪我唠嗑真不适应,看来只能去祸害一下后面的乐乐了。

20xx年x月x日  天气阴

        恕我直言,隔壁班的老王真心可恶,神他妈我去找队长唠嗑还管我收保护费!!!本来听到这个消息我准备去找他和其他人理论去的,不过老叶来找我了,我就先不去舌战群儒了。我走的时候似乎还听到老王说我“现充”?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我队长关系,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评论(1)

热度(26)